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培训信息 培训机构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三期中国插花花艺高级讲师班现代花艺课程顺利举办

2017-12-11 10:13:23

  2017年11月24日—12月1日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三期中国插花花艺高级讲师班现代花艺课程在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汇聚一堂,与众多花艺名师共同开启学习之旅。
开班仪式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刘燕、会长助理郑青、副秘书长薛立新、孙炜、刘政安、王彩云等协会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

\
刘燕会长
\    \
郑青会长助理                                                                               孙炜副秘书长
教师团队
  本次培训聘请王彩云、孙炜、谢明、袁琨、贾军、刘飞鸣等业内名师为学员们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理论、实操、设计、教学等,全方面培养中国插花花艺高级讲师师资队伍。
   
课堂回顾 



学员作品


 
结业典礼
  为期8天的艰苦培训终于落下帷幕,学员们经历各种形式的考核,课程考试全部合格者,最终获得了由中国插花花艺协会颁发的“中国插花花艺高级讲师”结业证书和资格证书。新一批中国插花花艺高级讲师从此诞生!

 \
  本次培训在行业内影响深远,意义非凡,旨在提升中国插花花艺师资力量,储备中国插花花艺事业人才。期待在未来有更广泛的人群加入行业队伍,与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一起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