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相关政策 视频展示

技能培训助扶贫,花艺芬芳满人间—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助力青海脱贫攻坚

2020-11-05 10:17:00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与青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聚焦青海省贫困群体,动员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员力量,助力青海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2020年11月1日—11月4日,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秘书长、插花花艺大师薛立新,高级讲师李海玲、陈吉秀,协会山西讲师培训讲堂负责人赵文连,在青海西宁优度职业培训学校,针对青海省海东、西宁等贫困地区人员开展一期免费插花花艺技能培训班,传播插花花艺文化,传授插花花艺技能。
\  \
\  \
      参加本次插花花艺技能培训班的所有学员都倍加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技能水平,在紧张的课程安排中度过了宝贵而难忘的四天时间,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 \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在身。中国插花花艺协会针对青海省贫困人员开展的免费插花花艺技能培训,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为青海省贫困人员脱贫注入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