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相关政策 视频展示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13:14:00

       9月25日下午,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党支部在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刘燕同志主持,中央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及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副秘书长刘政安同志出席会议。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清华同志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主要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汇报上级组织对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刘燕同志做动员讲话,她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号召协会党员同志及广大会员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时刻牢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时刻牢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

 


      中央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中央巡回指导组的任务,即传达中央精神,传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指导协会商会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四项措施;参加并指导协会商会召开党支部重要会议;指导协会商会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巡回指导,随机抽查;总结并推广行业协会商会关于主题教育较好的做法;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会上,指导组组长着重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三个要求:一、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对照中央要求,认真检视问题; 三、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
 


        最后,会长刘燕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表态:要严格按上级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折不扣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