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相关政策 视频展示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复赛的通知

2020-11-30 10:13:00

中插协字〔2020〕15 号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由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 2020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各赛区初赛活动已圆满完成。根据《关于举办 2020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插协字〔2020〕05 号)的部署要求,现决定在上海举办 2020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复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时    间:2020 年 12 月 1 日—3 日
  地    点: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上海市插花花艺协会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插花花艺进修学校
  二、竞赛形式和内容
  本次竞赛为技能操作竞赛,以插花花艺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二级(技师)规定的内容要求为标准。
  三、参赛人员
  由 2020 年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根据初赛各赛区竞赛结果综合确定,参赛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奖励办法
  职工组和学生组均按各组参赛人数的 10%、20%、30%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由 2020 年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根据复赛结果综合审定后确定。
  五、其他事项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需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燕老师   电  话:13818830511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复赛的通知(含晋级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