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相关政策 视频展示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

2016-01-19 15:56:00

      2016年115日,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近百名常务理事和理事从全国各地赶赴北京参与了该次会议,就新一年协会的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
      会上刘燕会长首先向常务理事、理事们做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2015年度的主要工作总结及2016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计划介绍会长助理郑青老师就协会财务部根据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2015年财务收支状况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事宜进行了汇报常务理事倪志祥介绍了参加国际花艺大赛的心路历程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参赛经验。
\
       副秘书长薛立新、刘政安分别就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和协会师资培训体系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后针对“协会脱钩运营机制”、“理事参与组织机制”、“唐山项目组织机制”、“协会师资培训机制和“大师认定评选机制五个议题分四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小组讨论后刘燕会长就各小组讨论结果进行了会议总结,并致谢,大会圆满结束。
       愿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全体成员都能为协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衷心祝愿中国插花花艺事业走向辉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