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华南赛区初赛圆满成功

2021-10-21 10:20:33

      10月15日,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华南赛区初赛在深圳市福田区香蜜公园拉开序幕!本次竞赛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支持,深圳市花卉协会和深圳市福田区公园之友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协办。

\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新闻发言人、副秘书长孙炜主持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秘书长薛立新,新闻发言人、副秘书长孙炜,副秘书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谢利娟,中国插花花艺协会插花花艺大师、本次竞赛裁判长项一鸣,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处副处长黄旭光,深圳市福田区市政环卫绿化管护中心主任罗栋,深圳市花卉协会副秘书长严萍,深圳市福田区公园之友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秘书长李毓青等领导嘉宾及专家裁判出席开幕式。

\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秘书长薛立新致辞
\
裁判长项一鸣致辞
\

深圳市福田区市政环卫绿化管护中心主任罗栋致辞

      开幕式上,裁判代表和选手代表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宣誓。

\ \
裁判代表黄仔宣誓                                                                选手代表陈丹曼宣誓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选手们用自己的热忱和精湛的技艺制作出精美的作品,同时也将接受专业理论知识的考核。

理论知识竞赛
\ \

技能操作竞赛
\

      选手们的作品展示了自身的精巧技艺,同时包含了他们对插花艺术的理解。裁判们会以最公平公正的态度和最专业的标准评判每件作品。

裁判评分
\
\
\

      经过裁判、选手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竞赛结果也终见分晓,到场的领导嘉宾和裁判为获奖选手颁奖。 

【职工组】
\

【学生组】
\

      竞赛结束后,裁判长对竞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裁判们也耐心地为选手们答疑解惑。

\ \
裁判项一鸣点评选手作品                                                              裁判薛立新为选手答疑

      至此,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华南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

竞赛虽已结束,花意长留心间......

站点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