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本届竞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官网(www.china-faa.org.cn)或关注“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在线报名。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分组
  本届竞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须年满18周岁—60周岁:
  1.职工组:从事插花花艺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及全国各类院校相关专业教师。
  2.学生组:技工(技师)院校、职业院校、本科院校等全国各类院校插花花艺相关专业在籍学生,需提供学生证。
(二)注意事项
  1.已经取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或已取得“全国技术能手”申报资格的人员,不允许以选手身份参赛。
  2.在校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
  3.学生组指导教师不允许以选手身份参赛。

三、报名材料

  1.报名表(按系统要求填写);
  2.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上传扫描件大小在500kB以内,JPG格式;
  3.选手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白底),请务必上传标准证件照,大小在500KB以内;
  4.选手本人近期插花花艺作品4张,包含2张传统插花作品,2张现代花艺作品。上传照片大小要求200KB以上,2M以内。

四、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4日——2022年7月30日

五、报名费用

  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选手参赛期间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选手只能选择在一个赛区参加比赛,所选赛区必须与社保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一致。
  2.选手报名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上传作品照片须为本人原创,一经发现报名信息虚假或存在抄袭现象,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3.报名截止后,由各赛区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接收系统通知,请注意查收。


站点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