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2021-10-13 11:32:00

        10月10日—12日,由西安市插花花艺协会、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初赛在西安市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成功举办!
\
 
【开幕仪式】
        10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花艺行业赛事,在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拉开了序幕!来自不同省市的选手,集结在这座古香古色的城市里,为我们书写一场花与器的故事。
\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刘燕,秘书长薛立新,副秘书长刘政安,副秘书长、西安市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张利宾,陕西省农业厅原副厅长郭志诚,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赵定安,西安市未央区副区长杨永峰,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陕西省花卉协会会长司建波,陕西省花卉协会名誉副会长、西安市插花花艺协会名誉会长、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原副局长吴雪萍,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造林绿化处处长郭卫学,西安市未央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何茹,区文旅局局长任谦,区商务局局长杨可,区投资合作局局长郭琪,大明宫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钊,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学斌,副主任朱蓉以及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总经理李明等领导嘉宾和本次竞赛裁判出席开幕式。
\ \
\ \
裁判代表王子木、选手代表朱晓曦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
\  \
 
【竞赛回顾】
        开幕式过后,选手们投入到紧张的竞赛中。传统插花注重意境传达,现代花艺追求新颖独特,花艺环境设计作品的插制技巧、色彩构图、情感表达都能体现出选手的技能水平。
竞赛精彩瞬间
\
颁奖仪式
\ \
裁判长点评
\
        赛后,裁判长薛立新对竞赛作品进行专业点评,选手们对插花花艺、花艺环境设计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也收获到不少心得。大家对插花艺术的坚持和热爱,让插花花艺行业更加蓬勃发展!
 
【精彩活动】
10月12日,竞赛闭幕式上上演了精彩的花艺盛会。优秀花艺师插花表演、人体花艺秀、市民插花表演、丰富的插花花艺等活动让人应接不暇。
花艺师插花表演
\ \
人体花艺秀表演
\
市民插花表演
\
竞赛与市民活动相结合,将插花艺术推向大众,为花艺爱好者提供了对花与美情感表达的机会,也为本次竞赛增添了欢乐与温馨的氛围。
\
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初赛圆满结束!华南、华中、西南、华东、华北赛区初赛未完待续......
站点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