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相关政策 视频展示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西南赛区初赛的通知

2020-09-19 23:21:26

中插协字〔2020〕09号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全 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插协字〔2020〕05号)的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西南赛区初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宜宾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四川省花卉协会插花花艺分会、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二)竞赛组织机构
      设立2020年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西南赛区竞赛组委会、执行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下设竞赛办公室、竞赛组、外联组、接待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防疫组。
二、竞赛形式和内容
  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核和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以插花花艺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二级(技师)规定的知识、技能要求为标准,理论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操作技能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三、参赛人员
       竞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凡年满18周岁,60周岁以下,在中国境内从事插花花艺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或所学专业与插花花艺相关的全国各类院校在籍学生均可报名。
       注:在校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已经取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或已经通过竞赛获奖后报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的人员,不允许以选手身份参赛。
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0年9月21日—23日
       比赛地点:宜宾职业技术学院A1区 (宜宾市翠屏区新村74号)  
       报到时间:2020年9月21日9:00-14:00
       选手报到地点:宜宾市“佰鹭洲假日酒店”(宜宾市翠屏区前进路699号,电话:0831-2310111)  
五、奖励办法
  职工组和学生组均按各组参赛人数的10%、20%、30%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晋级复赛的选手名单由2020年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根据初赛各赛区竞赛结果综合审定后公布。
六、联系方式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
       联系人:贾清华           电  话:010-62337996
       邮  箱:cfaa62337996@163.com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曹  芳           电  话:15884777881
       邮  箱:503314825@qq.com

                                                                                                                    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0年9月19日
       附件: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插花花艺职业技能竞赛西南赛区初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