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联系我们|会员查询|申请入会|考核报名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相关政策 视频展示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

2017-01-13 09:32:00

        2017年1月5日,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顺利召开,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刘燕会长,名誉会长张启翔、王莲英,副会长徐文发、唐秋子,会长助理郑青,秘书长伊士强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插花协会的理事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合影
      会上,依照2016年民政部年检反馈意见,首先完成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2016年增补85名理事的选举工作。协会徐文发副会长对新加入的各位理事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希望理事们在工作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
 
\

       刘燕会长向理事们做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在回顾2016年各项工作中,刘燕会长从花事活动、教师培训工作、非物质遗产保护、脱钩试点、会员发展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刘燕会长对在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做出不懈努力与无私奉献的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布展活动中,协会秘书处组织有序、合理分工、相互协作,协会各副会长、副秘书长尽职尽责、工作到位,特别是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在场的花艺师们表现沉着冷静、处理危机及时,彰显了协会会员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是中国插花花艺协会整体实力的精彩呈现。刘燕会长在报告中还提出,协会肩负着研究、发掘、传承、弘扬中国插花花艺的使命,应着力打造中国插花教育体系,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高级讲师培训试点工作,让其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谈到2017年工作计划,刘燕会长提出了几点建议,指出今年工作重、任务多,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同为中国插花花艺事业的振兴与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刘燕作报告
 
      会长助理郑青做了2016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薛立新、刘政安副秘书长分别就2016年唐山世园会插花活动和2016年培训试点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会上,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还对那些在2016年支持协会工作、表现突出、并对协会做出重大贡献的常务理事及会员进行了表彰。并呼吁更多热爱插花事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为中国插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刘燕会长与获表彰人员合影
 
\
 
\

        在下午的会议中,郁泓做了“深圳培训中心试点工作介绍”。随后,各位理事针对2017各项工作议题展开了讨论。小组讨论后,刘燕会长作总结性发言,并对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